zhang333

鄙人不裁

「凤柊」同居30题 1.相拥入睡

*ooc
*私设如山
*两人已成年 柊向演艺界发展 凤专攻歌剧这样的设定
*流水账
*更新缓慢

1.相拥入睡
柊翼的睡眠质量特别差。他本身便是个浅眠的人,拍戏的时候为了进度又要牺牲睡眠时间,偶尔到偏僻的地方去取景,住宿条件也会很差。

夜里每次辗转,柊都会想起自己的家。那是个小小的二层别墅,坐北朝南,还有片不大的草坪。这是他和他的爱人凤树的家。
两个人高中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便开始了同居生活,最开始是住在凤的公寓,工作之后便搬到了这里。这栋别墅是他们两个一起挑选的,坐落在近郊,僻静,也不怎么需要担心隐私问题。虽说交通有些不方便,但两个人的职业都不用朝九晚五,便也没什么大碍。
房子的装修也是凤柊两个人亲手操办的。从设计建筑风格到建材的挑选,都亲力亲为。虽说辛苦,却让人安心。正式入住的那一天,这两个人几乎都要落泪了。
是啊,多少年来的愿望终于实现。这世界上,终于有了可以称为“家”的居所。因为有他,才能被称作“家”。

柊看了看手表,已经凌晨一点了。最近的日程排的有些满,他理所应当的又失眠了。他两眼直直的望着天花板,微微皱起了眉头。天花板不应该是这样的。那应该是什么样的呢?
应该是米黄色的,他们家的天花板就是那个颜色的。
柊伸手调暗了夜灯,闭上眼睛。在家里的时候,从下午回家到入睡前应该是怎样的呢?
把钥匙插进锁孔,如果只需要转两圈就可以打开的话,那凤一定在家。一边换鞋一边说一句“我回来了”,就一定会得到“欢迎回来”的回应。凤也许已经做好了饭,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他回来,也许正在做饭,从厨房里伸出头看一眼就接着忙了。那就换上浅蓝色的家居装,再围上围裙,洗过手之后去厨房帮忙。两个人做饭很快的,不一会就端上桌子了。吃过饭后,两个人一起洗碗,凤说不定还会像小时候那样把洗洁精的沫子抹到柊的脸上。
自己一定会轻声呵斥他“别闹了”。
想到这里,柊弯起了唇角。他翻了个身,接着想。
碗也洗完了。两个人可能会在院子里散步,可能会一起看电视,可能会帮着对方过一过剧本。然后,就要洗澡睡觉了。
一般情况下是凤先去洗澡,柊再忙一些别的事情。但就算如此,等到柊也洗完澡,凤的头发也还是潮湿的。柊会先把自己的头发吹干,然后再给凤吹头发。他的手轻轻的拨弄着凤的头发,让凤忍不住的总要吻他。
调暗夜灯,两个人拥抱在一起,进入梦乡。凤的一只手环着柊的腰,另一只手放在柊的脑后。柊的两只手都放在凤的胸前。最开始同居的时候柊不太习惯这个姿势,便以“太热”为理由试图和凤保持距离,但得到了“热的话就把空调再开低一点”的任性回答。无论睡觉前离得多远,第二天早上醒来,柊一定睡在凤的怀里。这种事情屡次发生后,柊也就不再强求了。
这是最亲密的姿势,感受得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,闻得到对方的味道。
和只要是凤拥抱在一起睡觉,柊就一定会睡的很好。从小到大,一直如此。

深夜寂静无声。柊的呼吸声渐渐变得缓慢而平稳。
嘘,晚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相当长时间没动过笔了 从30题开始复健 欢迎指出bug 欢迎提出建议 欢迎捉虫 也欢迎扩列 有意向戳我ww
努力为凤柊添一份不怎么好吃的粮XD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