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333

鄙人不裁

「凤柊」同居30题 2.一同外出购物

2.一同外出购物
完蛋了,这下子是真的完蛋了。
凤小心翼翼的看着身旁的柊。和平时一样的神态,和平时一样的步速,可是,凤知道,他生气了。
凤明白,这完完全全就是自己的错。突然叫柊陪自己逛超市,却没有写购物清单,甚至连个大概的计划都没有。他其实也不打算买什么东西,只是想要和柊一起在超市里走走,看柊认真的挑选每一件要买的东西,就像最普通的情侣一样。
他们两个最近都太忙了,忙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忽略了对方的存在。
凤这样想着,情绪有些低落。

“喝酸奶吗?”不知不觉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冷柜前。柊停下了脚步,侧过头问他。
“啊,嗯。”
柊叹了口气。他其实没有凤想象的那么生气,更多的是无奈。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了,而且还是哥哥,怎么还是像以前一样随着性子来。这叫人怎么放心啊。
听到凤含含糊糊的回答,就更不放心了。

柊在挑选酸奶的时候,凤就在周围转转看看。
左边那个柜子里放的是雪糕吗?
走近一看,啊,果然是的。
居然还有卖那个甜筒呢,小的时候,柊最喜欢吃的甜筒。和柊一起吃甜筒,是凤童年最快乐的事情之一。凤又想起那个白白嫩嫩,总是喊着自己“树哥哥”的柊了。
这么想着便打开冰柜,取出一支甜筒递给柊。柊愣了一下,显然也是想起了那些事情,面容柔和了一点。
“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柊觉得有些好笑,但是还是伸手接住了凤递过来的甜筒。
“可你永远是我的弟弟!”凤像是忙着辩解一样提高了声调。随后,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垂下了眼帘,缓缓地、低声说:“你是我永远的小宝贝。”
啊啊,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笨蛋吧,怎么会不经过大脑就说出这样肉麻的话?凤移开视线,窘迫的想要找个地方藏起来。他脸红了。
柊还有点愣。他的心里似乎有什么东西“噗”地被戳破了。一股暖流冲得他头脑发胀、呼吸困难,整个人都乱了。但这种感觉却并不赖,轻飘飘,软绵绵,反而有点舒服。柊似乎可以听到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声。
他们再次对上视线。看到了满脸通红的对方,又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同样不太自在的自己。
凤和柊,手里还握着甜筒,就在这人来人往的超市里,呼吸交织,慢慢的、安静的吻在了一起。

真是两个恋爱中的笨蛋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的时候一直在傻笑
啊 凤柊真棒^q^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